好好好想去馬祖~馬祖南北竿三日(台中出發)

團號:MFK01220626A
  • 售價:
  • 大人
    NT$12,800
    小孩佔床
    NT$12,800
    小孩不佔床
    NT$12,800
    加床
    NT$12,800
    嬰兒
    NT$800
  • 每人訂金:
  • 團費的100%
  • 包含項目:
  • 行程所列台灣回機票、餐食、住宿兩晚、在地交通。
  • 不含項目:
  • ※ 本行程不含小費300/人

行程特色

馬祖位於臺灣西北方的臺灣海峽上,行政隸屬連江縣,下轄南竿鄉、北竿鄉、東引鄉、莒光四鄉,包括:南竿、北竿、東莒、西莒、東引、亮島、高登、大坵、小坵還有許多無人島嶼,形成東西窄、南北狹長的地形,總面積約為29.6平方公里。其中南竿是第一大島,也是馬祖的政經文教中心。因距離中國大陸福建的閩江口僅15公里,過去即被譽為上天灑在閩江口的一串珍珠。

馬祖旅遊地層與中國大陸相連。直到一萬年前,冰河期結束造成海水面上升了近120公尺,馬祖列島與大陸才被海面分隔。馬祖列島大部份是由花崗0岩組成,歷經千萬年的海浪侵蝕以及風化作用,呈現多樣化的地質景觀。包括壯闊的險崖峭壁以及海蝕溝,層次分明的節理,彰顯浪濤錘鍊的海蝕門、海蝕柱、海蝕洞等,在馬祖地區到處可見。

好好好想去馬祖~馬祖旅遊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一、出團備註:
    本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16人(須為開立全票),未達最低人數時敝公司將於出發前七日告知貴賓辦理解除契約與退費或更改旅遊日期。若欲選擇單人房須補房差。
    ※ 馬祖地區因屬資源較為缺乏之離島故須接受合團且交通工具須採接駁無法專車專用,個人物品請隨身攜帶不要遺落車上;遇車輛調度吃緊,敬請旅客見諒並請耐心等待。
    ※ 馬祖地區因住宿規模較小,用房有可能分為2-3間酒店住宿,房型亦有難滿足之處,敬請見諒。
    ※ 本行程含200萬履約責任險暨20萬醫療險。
    ※ 本行程不含小費300/人。
    ※ 以上表列行程,主要是為了讓您在出發前,能初步了解整個行程景點的規劃,而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在不變更行程內容之前提下,將依飯店具體確認回覆的結果,再綜合當地實際交通、氣候等情況,為貴賓們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路線、飯店入住之先後順序,請以當地導遊及司機安排為準,敬請見諒。

    二、 不可抗拒之力應變規劃:
    (1)旅遊出發前三天:1、成立緊急應變中心,決定是否繼續成行。 2、提出適當之延後出發日期。3、通知全體團員並告知延後之日期。
    (2)出發當天-若遇不可抗拒之天災等情事(如濃霧等因素)影響飛機起降時間:1、在機場成立緊急應變中心(由送機人員現場擔任協調工作) 。2、須依規定在機場繼續等候起飛時間。3、若有不想等後想直接取消行程者,現場指揮官會告知取消可能產生的合理行政 手續費用問題(含機位、住宿、交通費)。4、若確定飛機不起飛狀況下協助貴賓返回出發地(費用由貴賓給付)或協助更改其他旅遊路線。
    (3)出發後:1、抗拒之天災等情事(如風浪等因素)影響離島開船時間或返台交通,船票費用產生退費問題回補至用餐品質及變更飯店的房價差。2、若因不可抗拒之力而影響回程離島返台交通,如更改交通方式後所產生費用,由貴賓現場自行支付。(例如原南竿起降,但因機場關場而改為北竿起降時;或原搭飛機改搭船之退費等)。3、若產生滯留於馬祖敝公司立即協調當地住宿並協助返台交通工具之服務相關費用並實報實銷敬請貴賓現場給付。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